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公司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163am银河线路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63am银河线路  董唤唤  报道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入职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发展,1月10日下午,163am银河线路于位育楼408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经理孔新兵、党委书记徐玉华及6名新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孔新兵对各位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整体情况及学科发展历程做了介绍,希望各位新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站稳三尺讲台。其次,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融入学院、融入学科、融入团队,通过参加有组织的科研,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服务国家审计需求,既要着眼当下、又要规划长远,朝着“问题导向、数据为基、统计学习、计算智能”学院发展方向,增强持续不断的奋斗努力。

徐玉华指出教育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年轻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新力量,也是教育创新的新活力。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要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为学科、专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共同为创建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砥砺奋进;

最后,青年教师们就自身、学院发展、未来规划等问题相互交流。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关怀与重视,为新教师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加了新教师的学院归属感,促使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融入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