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163am银河线路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163am银河线路 董唤唤 报道

2024年1月19日上午,学院在致明楼报告厅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玉华主持。

孔新兵经理全面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亮点工作和取得成绩,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2023年,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实现了团队建设跨越式发展。在高层次科研项目、人才,高水平团队团队,国内外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办学治院新的跃升。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内聚活力,外拓资源,以“统计学”团队建设为牵引,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锚定大平台、大项目、大团队建设,推动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创造高价值社会服务,带动学院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更好更快提升。

徐玉华代表公司党委向为学院建设发展而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衷心感谢。他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及学校推行校院二级管理趋势,立足学院发展,具体分析了当前的机遇挑战和形势任务。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申报党建标杆院系为契机,扛牢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切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知责担责履责,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系统性、国际化发展。